『逃避現實』

  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!

  因為

  就是這樣......

 

IMG_6448.JPG

  為什麼到英國來??

  就想遠離台灣

  遠離熟悉的環境

 

 

在的我很挫折

  心中堆了滿滿的否定

 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

  看不到自己有什麼能力

  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...

S__37421346.jpg

 

決定牙一咬

  放手曾經打下的事業

  從那刻起

  我就已經失去大部分的我

  希望這只是暫時的!

  所以我逃離了台灣

 

 

知道自己樂觀

  我知道自己勇敢

  但其實

  笑著只是不想被擔心

  避重就輕

  報喜沒報憂

  只是因為不知從何說起

 

 

還能緊抓住的一絲絲勇氣之下

  所剩不多的督促

  剛好只夠讓我出走

 

13個小時

  9700公里

  醒來

  我在這裡了!

 

 

離台灣

  第8天

S__3742134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地 的頭像
    心地

    心地好旅行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